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无聊的一天。。。

好久没有上来的说哈哈。。。
刚刚看回自己以前的blog,觉得好好笑叻。
原来以前的我是那样的。。
想起来,我真的变了很多。。思想也一样。。
可是总是有个遗憾哈哈。。那么久都找不到一个长久的恋情><
我的性格也是一样咯、、。。变到。。男大72变咯哈哈
这张是最近拍的。。傻婆咔咔在SHOW OFF咯。。其实她也变了很多啦
可是就容易相信别人的说。。
呵呵。。这张YENG叻。。帮世界小姐弄头发叻。。haha
一生可能只有那一次咯。。。

wow,这个老朋友。。喂我跟新了咯。。厉害吗。。


哈哈。。那天跟一些人去买东西。。。
那个SHOW OFF婆又在SHOW了哈哈。。



这张我们在夜店拍的哦。。。
宝贝旋于我。。我们认识了有好几年叻。。
你这个朋友很好很体贴。。改下脾气吧你><
我就来毕业了啦。。咳,好怕出去啊。。
怎样办。。不知不觉我在哪里就来一年了。。
跟我的同学,兄弟都很好。。不知道谁会做师父先叻哈哈。。
我的师父样子很凶,可是心里很温柔的说哈哈。。
ERM..夜了要睡了。。晚安。。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哪里厉害???
    我更新速度不是更吓人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