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心碎~

今天,朋友越了我去走夜市,,本来我都不想去,他们说出油钱,所以去了,还以为很开心的去,去完了就和朋友去打桌球,突然见...............


信息...............(分手吧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立刻不打就驾车回家..........不理有没有红灯就直冲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怕......真的好怕............打给你 一直忍........忍忍忍.....告诉自己不能哭.......
(我们跟本都不适合)这句话...........好痛。。.........我都没什么心情写了.........就那么多...............
记得曾经开心过的。

拥有过...好过没有啊........是我自己不珍惜........还是我根本应该一个人.........
很想和我一起不要走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自己也是错了........
答应你的东西做不到................只是玩玩玩...........不能怪朋友............
我真的写不下了。我这种人..................我是一只猪,我爱你这句话....
(我知道,我知道,我知道)这都是我喜欢说的。。...可是都做不到.......
真的不写了拜拜。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