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生病记...

今天一早上...有个电话吵醒我..叫我去载他回我家逃课...然后他上网我就睡觉..睡醒就觉得不舒服了..上风,咳嗽,一点热热的...已经知道自己病了.. 死了..好像H1N1...怕怕的感觉..我上个月才病好来..现在又病了...应该是那天..............在那个地方玩水没有换衣服....感冒了...下个星期二就要见面了啊...我要快快的好起来...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..我答应过你的...病了没心情写了累累赫赫..
晚安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