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冬至。。

昨天是冬至。。
感觉普普通通。。
可是一起弄汤圆。。拜神就不一样了
晚餐大家一起吃饭。。妈妈还给了红包哈哈。。
很多人在我的家。。开心。。
然后有人提议要去看这部戏。。
我们就打算看11.10pm的。。
有10个人。。男女老少都有·。。哈哈
去买票时。。要18岁才能看。。结果有两个六年级的小弟弟。。
我们骗他。。结果11.10pm的票就没有了。看12.20am的
一个小时我们会去哪里呢??哈哈就是那些机场。。。
妈妈跟我们一起比赛车,丢篮球。。哈哈
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。。还记得以前爸妈都会带我们去。。
原来我那么大了哦。。就来18岁了^^
12am我们去买零食,汽水,要准备进去时。。
被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家的小弟弟。。
@#%……&×()
我们就骗他们进去TOILET。。
工作人员就保管他们的票。。我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不要出来
还以为可以的。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。
我们进场了。。我第一次看戏看到那么担心。。
这里躲哪里躲。。。因为我们家的小弟弟不够岁。。。
让他发现了。。就给他吃钱。。rm20 也要。。
看完了这部戏。。觉得。。
全部人都死。。。
我个人不喜欢这部戏哈哈。。
圣诞节,圣诞节
朋友我来咯。。。
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