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圣诞节爽~

今年的圣诞节超爽。。今年我有两场。第一场就跟我的兄弟过。。
半夜第二场就和表姐去disco。。爽到又升天哈哈。。回到家都7am++了
整个人都累到。。。今天是我第二次去disco啊。。
第一次是跟表姐的朋友,今天就是表姐的男朋友。。
圣诞节很开心。。摇摇摇

进场的礼物。。
我,俊儿,lucus

我的圣诞晚餐。。


我和vicky



圣诞节快乐。。
今年圣诞节最开心了^^哈哈
期待31/12号呵呵
圣诞节快乐我的朋友们。。
谢谢俊儿的车哈哈。。谢谢lucus给我zat。。谢谢vicky给我侮辱哈哈
开玩笑的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