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昨天,我去拉直头发了。不是我要的。。
到了晚上去了cowboy吃。表姐朋友请哈哈。。
然后我就没有跟他们去disco。
我就回家睡觉了。。
半夜330am。。电话死命响原来。。
我表姐打给我。。叫我去载他。他给人下了药。痹死了。。
好我就很不甘心的去拿车。。结果他打来说不用了。。
当时我的火大到。。。死命骂。。。
我就回去睡了。。
第二天醒来。。
我他在我的家。。我就死命骂他们。。无聊。。
然后他说欠我一个人情。。我就叫他载我去颜头发哈哈。。
结果颜出来不上色。都兰
晚上我们一家人+我姑姑他们一起去阿一鲍鱼哪里吃
我吃到吐口水。。不好吃又贵到死
吃了RM699
半夜我们打算去看这部戏
AVATAR
这部戏很好看哈哈
好过2012.。(个人觉得)
看完这部戏还有人拍手。。第一次见
3am 就看完了,去喝茶然就回家了。。
呵呵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